close

真的要來寫遊記了~

之前拉拉雜雜寫了兩篇,都沒講到主題ㄟ我!

為了打破一直以來,我的遊記都只寫到"序"的魔咒,

並且找回之前寫北海道遊記的熱情,我要堅持寫下去!(握拳~)

 

吃完早餐,出發前往京都御苑~

在地下鐵烏丸線丸太町站下車,一出站就能看到御苑外牆,

我心裡想: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完全不用花力氣找就到了!

行前Blue說,賞楓季京都很多人,別想悠閒看楓葉,要準備好人擠人~

但是御苑卻鮮有人跡!

甚至在我拐進入口,映入我眼簾的第一眼的整排銀杏,是完全沒有人的美麗寧靜,

於是我知道,這裡定然滿溢著莊嚴平和的氛圍,即使是賞楓季,也不至吵嚷如鬧市,可以好好放鬆了~

 

來到入口,第一眼的銀杏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興許是御苑很大,繞了一圈,除了兒童公園外,真的看不到什麼人,

我可以悠閒地漫步、照相,坐在任何一株楓紅下休息,

至此,我突然領略了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好自由ㄚ

逛到一半,聽到國語,巧遇了幾位台灣歐巴桑與歐基桑,幫他們拍了些合照,

發現我一個人來玩,他們直說:好厲害!

噗~我心裡想說:沒有好厲害ㄚ,我出門前怕得要死,哈~

 

御苑的楓葉不算非常漂亮,但勝在寧靜悠閒~

 

IMAG2794  

 

最喜歡的是御苑的銀杏,每株都非常巨大搶眼,御所內的這株銀杏讓我久久無法移開目光,

好想進去看歐,可是得先預約,對於每個能進去的人,眼睜睜地羨慕嫉妒恨~XD!

 

DSC06842

 

超大的御苑,在我走到精疲力竭時,Blue終於傳來訊息說他們到了,去京都車站吃拉麵吧~

 

雖然早上在京都車站下車,但都在地下活動,沒有上來看看,

車站建築出乎我意料地有設計感,且已經放上聖誕樹,既現代摩登又散發溫暖~

 

IMAG2812  

 

我們來到拉麵小路,選了一家沒人排隊的店...

結果在機器買完餐票回頭一看,所有人都排在另一邊,長長的人龍,叫做是人算不如天算,哈哈!

這家的麵跟湯都超蒜又超重口味,但叉燒大塊,推薦給吃重鹹的人歐!

 

DSC06869  

 

吃飽喝足後,接著再往醍醐寺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車站 京都御苑
    全站熱搜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