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源於對河津櫻的殘念~

3月在伊豆沒有看到滿開,內心隱隱失落,回來連行李箱都不想整理,

月中剛好朋友提到有張便宜機票,想看櫻花的心便蠢蠢欲動,

不過相隔一個月又出國實在有點過太爽,心虛地禱告,尋求上帝旨意,居然蒙神的應許!

二話不說立刻搞定機票,閨密Aimee也好心地讓我借住她家(人真善良!),

於是行程控火速查好資料,帶著原封不動的行李箱,再度踏上東京追櫻之旅~

 

事後證明,神超信實又從不失誤!

四連休+賞花旺季,臨時搶票難度超高,而過程順利得只能說是神蹟!

而今年櫻花開花狀況不明,日本櫻花預測網站一下說早開,一下說晚開,搞得人人都很緊張,

但我去的日子,天天櫻花炸裂,滿開中的滿開,

期間還下了場雨,使我有機會獨享整片櫻花林、拍空景,以及看不完的櫻吹雪,

閨密Aimee的熱情招待、兩位小天使的噓寒問暖、外加Masa款待排隊名店美食加持,

使這趟旅程獲得極大地滿足,完美得無可挑剔!

即使在寫文的當下,都還能感受到那滿滿的幸福餘味~

 

4/2早上8:50的飛機,六點到達桃園機場,居然黑壓壓一片,滿坑滿谷、嚇到我的人山人海,

即使已辦了快速通關,光是排隊等劃位、安檢,便讓我連早餐都沒時間吃,

還好這次坐的是復興航空,起飛不久,親切的空姐便開始供應早餐茶水,

我整個熱淚盈眶ㄚ這久違的(完全不能算是美食)的味道,太令人感(糾)心啦!

當空姐把倒好的咖啡端在我面前時,我雙手幾乎要激動的發抖咧~

對於廉航愛用者來說,傳統航空給的服務,誠實而言,還是很享受ㄚ!

 

最後,因為安檢的延誤,飛機終究還是延遲了,

想到Aimee一家子還在等我賞櫻,便心急如焚!(其實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喝開了呀!)

還好我早上沒有托運行李(整個就是廉航餘毒不散,行李箱都裝不滿,寒酸得很!),

一下飛機就頭也不回地拖著我的小粉紅直奔新宿御苑,

坐地鐵到新宿三丁目,然後跟著人潮走,就會來到御苑新宿門,

才要買票,看到售票亭後有株滿開的櫻花奪人眼目,整個人都high了,

入場前得排隊檢查包包,確定沒有帶酒方可進入,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櫻花真的滿開,令人想要尖叫的那種大滿開!!!

我坐飛機跑了兩趟東京,奔波那麼久,終於讓我看到的櫻花滿開ㄚ~

瞧我,已經激動得語無倫次了...

(於是筆者思考不能,以下再度省略3000字,剩下的...參考相簿照片就是了...)

 

櫻花們一定覺得好擠ㄚ~    

 

喂,置入行銷太明顯啦!寫網誌可以那麼不負責任歐?!

嗯~不行,為了維持我"專業"的形象,所以繼續來說說千鳥之淵夜櫻~

 

吃完熱呼呼的拉麵,坐地鐵來到九段下,一樣跟著人潮走...(反正櫻花季就是人跟花一樣多~) 

走到路口上了天橋,就會看到下圖的景緻,很美吧!

 

上了天橋就看到這畫面,再加八個讚!  

 

然後繼續走往右下天橋,就會到千鳥之淵園道,可是不知怎麼了,我往左下...

可能那時候,剛好往左的人比較多,所以我就...繞了一大大大圈,

翻過一個山頭(沒那麼誇張吧?!,才走到千鳥之淵園道...

雖然途中也有長長的櫻花林道,可是因為天色已黑,看不到...

此時很累了不說,園道上的人超超超級多的,前胸貼後背、不用走也可以往前動的那種多!

 

可是...那麼擠也是值得

兩岸的櫻花特壯觀,打上燈光夢幻,湖面上划船的人詩意,在櫻花樹下喝酒談天的人又放鬆...

真的是身歷其境,就會被這種美好深深吸引ㄚ~ 

 

不愧是我心心念念的夜櫻,為了拍這張,我在人潮中推擠也被推擠15分鐘,快吐血了!  

 

很想跟所愛的人一起分享,現下一人獨自看到令人讚嘆的美景,

將來老了,有共同美好的回憶、感動、體會~

可惜,這次沒有...

 

Anyway,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美妙的一天,預告著我接下來假期的每一天都收穫滿滿、喜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