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晚餐",還不到五點,起身往永觀堂移動,居然已經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瞧瞧這萬頭鑽動,人跟楓葉一樣多,好誇張!

 

DSC07357.jpg    

 

跟Blue描述這盛況,他說剛好他朋友Angle也在這,而且在第一排,讓我去找他,

我回說不好意思啦,我又不認識,排一下就好~

結果沒多久,超厲害的Angle居然只憑著FB的大頭照就找到了正在低頭滑手機的我,

托Angle的福,處在第一排買票,可以超早入園,幸運地搶到好幾張空景,老天真是待我不薄!

 

這是第一個,白天來過,晚上又來參觀的庭園,

裡面的楓葉,熟悉、又不熟悉~

白天我在這裡待了超過4小時,庭園、寺廟、屋瓦都細細地品味了一番;

但晚上進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楓葉在燈光的映照下,多了些搖曳、多了些璀璨,又多了些神秘,

放生池的水中倒影,教白天更加明顯鮮艷,也更增添虛虛實實的迷幻感,

所有的一切,在夜色中,又加深了三分的魅力,非常吸引人!

 

DSC07373.jpg  

 

DSC07368.jpg    

 

繞了一圈,人變得超多,再逛下去也沒意思,Blue說要去看南禪寺天授庵夜楓,

我想了想,好不容易來一趟,雖然很累,但是...也拼了!

撐著快斷掉的腰,又走回南禪寺跟Blue會合,

好在天授庵很小(因為只是南禪寺的塔頭),半小時搞定!

https://kanko.city.kyoto.lg.jp/detail.php?InforKindCode=1&ManageCode=1000279

不過這裡我沒有很推,因為實在太小了,要花我日幣500,CP值不太高...

 

IMAG3441.jpg    

 

接著是第二個夜楓-天授庵  

 

天授庵出來,結束今日所有的楓葉行程,接下來就是大餐時間!

跟著新朋友:Gavin、Maggie、Angle、小芳,還有我這次楓葉行的啟蒙者:Blue,

六個人浩浩蕩蕩地去吃本格燒肉!

 

燒肉不是我的菜,但是大家一起在日本聚餐的感覺很棒,

尤其小芳好會烤,整個大滿足!

 

拼完兩個夜楓,來吃本格燒肉補一下,好充實的一天~  

 

吃飽回到頭等艙,身上都是燒肉味,真不好意思~

睡前我在想,又度過超完美的一天,真好! 

  

 

 

arrow
arrow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