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千般不想做的事,卻不得不,
持續著、堅持著;難過著、忍受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漸漸地熟稔、慢慢地習慣、然後麻痺… 

一天做一點,再討厭也累積出成果,
於是,獲得成就;於是,嚐到快感;
於是,恨著、愛著… 
愛上一種極致的痛苦、掙扎的艱難、扭曲自己的束縛
賭上一股拼勁,再艱難也要做到!
殘忍的對待自己、嚴格的自我要求,期能獲致明日的幸福!
於是,得到一種征服的喜悅、一種自我控制的快感!

所以 痛,並快樂著…





這裡,我想說的是運動、我想說的是工作、我想說的是金錢、我想說的是生活...
我想表達的是平凡人的無奈與悲哀,
也許我的文采不夠好,不能寫出心底最深的感觸,
但願你能體會出字裡行間情緒,或者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