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
有時需要一些熱情...對自己、對世界
靈感之外,也是內心世界的赤裸呈現
讓天馬行空的異想形諸於文字,需要一點堅持...
願意透漏自己的怯弱,需要一點勇氣...

昨晚
一個念頭靈光乍現
文量銳減的我究竟是沒有時間?還是沒有熱情?
只要願意怎麼可能沒時間?
其實是將心門關上了吧...所以連字都不敲了

怎會無意中又闔上了門呢?
是慣性吧...

我的工作是很現實的工作
商場如戰場
何時要說真話、何時要虛與委蛇,其實很難拿捏
面對不同人要給幾分臉色,分寸很難掌握
原物料短缺,採購難為
價格不能增一分
面對供應商還要軟要硬、要哄要騙,才可能順利拿到貨
有錢是大爺的思維已不復見
能成交者要討好,不能成交者連聯絡都不必
跟人相處,最好省略基本客套寒喧,直接進入主題

如此境況
我每天都處在一種"屏璧"的狀態
開放資訊就是輸!
讓別人知道我的底線就毫無勝算可言
所以半開半闔...甚至關上!

下班回家
不是"雙面人"的我也還學不會"人格分裂"
直接能夠剖析內心深處
所以...

唉~只能說每個小小事件都不能忽視
有時造成的影響是全面而深遠的
而人~真的超級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