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一人住一晚,而且決定得很臨時,我不想花大錢住飯店,

在Agoda搜尋到窩台南hostel,便宜乾淨有好評,

於是上網訂了一個床位(http://wowtainan.blogspot.tw/),

六人房在官網預訂,打95折後價格是NTD 570,8人房只要NTD 475,要付現。

 

DSC00087.JPG  

 

交通部份,從臺鐵台南車站走來約二十分鐘;

如果坐公車,在延平郡王祠站下車,只要再走3~5分鐘,離最近的7-11走路也只要5分鐘,超方便!

 

櫃檯9:00~21:00有人接待,房間15:00 CHECK IN,12:00 CHECK OUT

房間鑰匙會預收300押金,CHECK OUT時歸還,

如果要提早於九點前CHECK OUT,押金也會提前歸還。

 

有免費WiFi,密碼就告示在櫃台。

 

2F是交誼廳兼咖啡廳和小廚房,雖然我覺得在處處有美味平價小吃的台南,廚房是不必要的...

不過廚房有電磁爐及各式工具與調味料,很是貼心!

提供飲水機,冷熱水都有,房客用餐、喝咖啡也有優惠。

官網雖說沒提供早餐,但櫃子上那條土司,還是可以免費享用,

不過,巷子裡的我當然是要留著肚子,直奔牛肉湯才是~

 

DSC00085.JPG  

 

房間內部,設有密碼式鎖櫃、閱讀檯燈與萬用插頭,

床位還附有拉簾,在開放與隱私間能夠取得平衡!

提供大毛巾與沐浴用品(沒有牙膏牙刷),有三間淋浴間(非常小)與吹風機,

我覺得一切旅人基本需求都顧到了,重點是: 房間很大,床超好睡! 

大概是我三點準時check in,櫃檯還讓我選上下鋪,

我選了下鋪,他給我角落那床,恰恰是我當初預定時,最想要的那個位置,頓時覺得好幸運!

 

DSC00080.JPG  

 

這裡還有一點非常特別,他們提供房客瑜伽課程體驗及各式活動揪團,

如果我一個人來台南玩,並且待好多天,hostel提供了這些服務,真的是超級實用與貼心的!

 

DSC00079.JPG  

 

雖然我只住了一晚,而且待的時間不長,但我很喜歡窩台南,下次再來,我還是會選擇這裡,

若你遊台南,想找經濟實惠的住宿,這家窩台南大推!

 

DSC000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窩台南
    全站熱搜

    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